2008/08/10(日)

這次的出遊是跟媽媽公司的旅遊,當我請假時大家總會問:啊~我要去哪
我總是說不出個所以然,只知道要出去玩~噗 (就整個很放鬆,跟著走就對啦!)


第一天的第一站 【紫南宮】
全台最有名的土地公廟,這裡是以土地公的轉運金出名的,可以跟土地公借錢,並許下願望
若願望達成則需回來還願,香火鼎盛,聽說相當靈驗。


這隻金雞聽說摸摸頭、摸摸嘴、摸摸身體、屁股、金蛋....等等有什麼功效
一堆招來好運的傳說...見著大家都摸來摸去


「金筍迎客」
是號稱七星級的造型廁所...來此地不來巡一下怎麼可以呢?
七星級耶~~比一般住的飯店還高檔啊~


有個噴水池的景觀,不說誰知道這是一間一間的便所咧!!


午餐我們到了漂流木花園餐廳享用簡餐
因為人數有多,因此餐廳幫我們準備了buffet
但我不太喜歡@@" 夾菜的夾子沒有分一盤一個
有沙拉還有青菜...整個就很亂的感覺


用過午餐就是運動的開始了.....天梯健行 (完全跟我想的不一樣啊!)
到了一間廟就換小車前往梯子吊橋,ㄟ..想要看到吊橋也不是那麼簡單的
更需要走上一段漫長的路,好多好多的下樓梯式的路程 (其實我心中想的只是..等等走回來怎麼辦啊!還要走多遠啊!!)




(吊橋全長136公尺,兩端高度落差為20公尺,為世界第二座斜張階梯式吊橋,相當特別,因樓梯式吊橋當地人稱之為天梯);橋下就是『太極峽谷』,險峻雄偉曾名噪一時,溪流以垂直岩層之走向下切割落差近400公尺之峽谷甚為壯觀,有如一幅美麗的圖畫,因而有『西部太魯閣』的美譽。

不過我很俗辣..我以為我敢走,但不知怎麼的越走心越怕 (我有懼高症)
看著兩邊的吊線敞開,牌子寫著限100人又看著人來來往往,不由得驚了起來
走了一些些就回頭了...唉~那我走了那麼遠的路是為啥啊~
雖然曾一度試著想硬著頭皮走過去,但心智戰終究勝了我的理智啊~


這次我們住的是杉林溪大飯店,這是一個私人經營的森林遊樂園區,遍植杉木,經歷三年的整修
杉林溪的硬體住宿水準更是提升。











2008/08/11(一)
第二天 在飯店享用早餐後便是遊玩杉林溪遊樂區
園區內有三條不同的步道可挑選,如著名的松瀧岩步道、沿途會經過藥草園、百花園、燕庵、天地眼
別的不說光是這裡的溪跟整齊的杉林就值得來....

不過...我跟媽還有兩個媽的同事逛到百花園就跟導遊分散了
都是因為我們愛照相的關係啦~加上又不知道路怎麼走以及還有多遠
就回程到飯店休息了..早上停留的時間很短,10:30就 check out了..
下次有機會我還會想來這,要不慌不忙的逛完這裡的景點



有點睡眼惺忪..還是笑的燦爛^^



很漂亮的小竹林

後續:前一天的健行...今天~我們都鐵腿了="= (超痛)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