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六)

又是一個豔陽高照的日子
說過好多次要跟朋友一同來騎腳踏車
當然..我們是預算帶茶茶來~走路都好
但總是最後朋友都當起搶錢一族
乾脆就自己來吧!!

這一次的我們,完全沒有做功課就跑來了
重要點的點是什麼軟膏也搞不清楚
就知道...是湖....

我們沿著單車步道走
一個不知道走到哪的路
就這樣兩人一狗漫無目的的走

終於看到了有遊覽車的地方
但人群呢???
可能這是尾...而車等著接人吧!!
我們是這樣想的

這有租腳踏車的地方
我們只休息片刻又繼續上路了

環湖腳踏車道...
好幾個地方其實根本看不到湖
差點想問騎腳踏車經過的人...這附近有什麼主要點嗎?

峨嵋湖介紹:
位於新竹縣峨嵋鄉原為大埔水庫的峨嵋湖,是峨嵋鄉著名的景點之一,峨嵋湖畔有一座彌勒大佛,是峨嵋湖最明顯的地標,在峨嵋湖的每一處都能看見其身影,彌勒大佛高25層樓

我們有看到大佛...但...為什麼我沒照呢?
其實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茶茶每出一次門..就越來越穩定...
這兩次的回程  茶茶在車上  我竟然都能睡著回來
真的好開心哦!!


人煙稀少的地方也是有攤販的
走過一次...想喝卻沒來是因為想著要買星巴克
再走回來...還是決定喝一下冰涼涼
芒果冰沙好讚..透心涼
爆米花...墊墊肚子
但有小貴到

茶茶也休息囉!
精力旺盛的茶茶
走一段路後會發現牽繩越來越鬆且好牽
但只要有稍微休息一下
馬上有變成一條活龍

簡單的思想
簡單的生活
就是簡單的幸福

好想跟你交換一下

Jay~~蝸牛~~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等待陽光靜靜看著它的臉
小小的天有大大的夢想
我有屬於我的天
任風吹乾 流過的淚和汗 總有一天我有屬於我的天


回到家之後的茶茶還捨不得下車哩!!
本來是坐在副座的...(坐的穩答答)
等我相機拿出來之後就換pose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