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兒育女時,方知父母恩(心)

尚未為人父母,總不能深刻體會之道理
能知道的是...子女與父母的立場不同
看事情的角度及處理事情的態度就會不同

但我能確定的是
父母與子女將會呈現出一種因果關係
今天你如何的疼?如何的寵小孩
日後,你將看到的不是小孩怎樣的乖巧,怎樣的孝順

放任孩子予取予求
不開心就胡鬧
胡鬧就給糖吃

只是放一個屁就馬上準備馬桶
大個便,還要等著別人來幫忙擦屁股
(是不會?不學?還是不願?)

大人們總是抱著..
他還小,不懂事
我來幫...
我來用...
我來做...

試問你能做多久呢?

寵上天的小孩..你就等著他變不孝子的一天吧!
天都不怕了...你算什麼東西呢?

我不敢保證以後有小孩的我會如何
可能比別人更寵或更兇
但現階段的我都將這些血淋淋的例僅記在心
一個小孩..若是王八蛋
我寧願不要


終於在昨天
才發現  我想改變  我想處理事情
原來都只是我自己在雞婆而已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