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六)

這是社區辦的一日遊宜蘭傳藝之旅
先前就有聞名,苦無機會一遊

場地夠大,也可帶狗狗來玩
可以人來玩一趟...逛逛商店街  再帶狗玩一遍...

因為是坐遊覽車的關係...茶茶只好顧家
但看到這美好的地方...不免讓我跟媽媽不斷提起我們的茶兒

↑這裡是賣等路的商店街  應有盡有  少的只有我一點慾望都沒有^^||b
一進傳藝後大家都往裡走,,,為了避免人潮...我們是最後才來一探究竟

童心未泯的媽媽....比我還愛照哩!!

禪工木坊...有許多木頭製的商品
還可以自己動手做陀螺...

小吃部,,,,裝潢的很漂亮
還有隨處可見的7-11
天氣太熱,這的生意可好的不得了~~

懷舊的建築,販賣著各式各樣的商品和古早味的零食


好多壁飾好漂亮
這是我最喜歡的海馬
雖然帶不回家,照一張就心滿意足啦!

每次出門別倫都說~~
哇~你們真像姐妹

~~~情比姐妹深~~~

我:........

也是啦!!每次出門...我娘的打扮都比我較還Fashion
今日算是比較休閒風哩!

復古的郵筒...是我喜歡的款
怎麼現在郵局門口的郵筒不是這種的呢?
還可以美化環境吶~~

↑看到這布袋戲館,馬上想到我家YAYA,又愛泡茶又愛看布袋戲...完全就是XXX的興趣嘛!!嘻~~
其實裡頭有很多仙(台),不過我的小卡照不了全部
就以這尊"六禍蒼龍" 為代表吧!!
有些還真的蠻帥的~~^^




木馬要坐一下~
鞋椅也要坐一下~
連糖葫蘆也要演一下~

Yumi:我的娘ㄚ~~你最可愛了~~(捏)  夠腿ing




園區內的踩街活動,為傳藝增添不少色彩

鯽仔魚娶某
媒婆看起來真可愛
這對新人配的頗有夫妻臉哩!


照這場婚禮的單眼相機
還不少台耶~
我也好想要哦!

在這停留的時間約兩個小時就離開了
有點沾醬油的感覺@@


經費問題,所以中午大家是在遊覽車上吃便當
天氣太炎熱的關係,其實食慾也降了很多

接下來就轉移陣地到冬山河清水公園
童玩節還沒到...這裡空空蕩蕩
天ㄚ~正中午耶~~
到這曬太陽...一整個暈

既然都來了~什麼事也沒做太無聊
又遇上小紅報到~想到小水池玩個水也沒有辦法
於是...租了台協力車踩一下
繞個一圈左右...腿軟了@@"
加上太陽的洗禮後,顯得特別疲憊
2小時...$200
還借給別人繞一繞
噗~大家都一樣~騎不久哩!!

((謎之音:忘了照相))

最後最後~~~~

牛軋糖博物館

真的不會有想買東西的慾望耶~
可能是在家時都不會想要吃這些東西的關係吧
加上...買個東西等付錢還要大排長龍
累又麻煩....重點是...也不會想吃@@"
就不浪費精力啦!!

隨意的逛逛販賣部旁的擺設


總覺得今天都在懷舊耶~^^

↓結婚需準備的東西





還蠻有模有樣的嘛!!
真佩服以前的人
能將這重重的扁擔背在肩上

媽媽看到牛~
飛快的就說要跟牛照
或許是因為媽媽屬牛
看到牠覺得特別親切吧~嘻

晚餐是在大溪解決的,吃合菜....
一整桌就炒茄子有入味
其他~soso

不過是說免錢的就不要嫌啦!!
這樣的簡單走走也是不錯滴~
比在家等發霉的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