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
茶茶真會算
剛好領錢了...飼料吃的剛好又要補貨啦!~

每回回到家...茶茶總是一番的熱烈歡迎
再來就是東聞聞我~西聞聞才從我手中放下的物品(例:包包、提袋)
好似在看我帶些什麼好康的~~

登登登~~~
花田犬狗罐頭x24 $410
這次買不同牌~有許多種口味
純牛肉、羊肉、雞肉、馬鈴薯+牛肉(雞肉、羊肉)+起司、牛肉+紅蘿蔔...等等好多種
都是準備在早上,上班前的攪拌飼料,好勾起茶茶想吃的慾望
就可以輕而易舉的請駕至小籠宮裡
為了怕吃太多,每次只攪拌半罐,剩的冰冰箱隔日再用
若是我們休假日則無供應
第一、怕吃太多  會膩
第二、怕吃太多肉..對身體會是負擔((是否應該給些蔬菜啊@@?))

把買的戰利品擺擺出來照相
以為茶茶會搞破壞
好意外的,,,會乖乖坐在旁邊等耶!

表情怎麼會這麼可愛~~
>/////<

我真的照了很多很多張
因為~~我不想錯過這可愛的表情~

那顆小棒球~現在是茶茶的新歡囉!
走到哪咬到哪~~~
偷偷藏起來...還知道要找~


又再等囉!!



~~~~主角出現~~~~
這次是皇家的哦!!
4kg $620  第二件6折 $372

希望茶茶會愛吃~~~

((茶茶:我比較喜歡吃跟你們一樣的啦!!))

為什麼會用這麼水汪汪的眼睛看我咧~
因為我手中拿著牠的新歡
眼光緊盯著我不放哩!!

你看看
你看看
連躺著了眼光都不願意離開球的身影

難道...你也喜歡王建民~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