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六)

好久沒帶茶茶出門囉!!
為了彌補上次我們自己偷溜出去玩
就選擇今天帶茶茶去走走

因為2點多要看醫生,所以等出門時其實也不早哩!!
3~4點左右才出發
但還是不減我們要出去晃晃的心啊!
茶茶~你成功了
上次買了個寵物安全袋試用沒成功
這次決定讓茶坐副座試看看
結果還蠻成功的
只是...覺得安全袋太剛好了...不適用v_v

會坐下了耶!!
真的超開心的
開心到忍不住照了好幾張
即便是坐在後座的我都照不到正面
還是屢照不爽="=

到了門口才知道...車子進入要coco耶~why?
為時已晚,想逛到裡頭應該也有點難度
就把車子停在門口...直接進去走走就好

很好...人不會很多吶~~帶狗狗最喜歡到這樣的地方了
不過沒想到...當我們要離開時有越來越多人的趨向
可能是從別處逛過來的吧!

茶茶超不愛照相的
總是躲鏡頭..
真的很南僑ㄟ

不斷的看著來往的路人...
東張西望的...


超不配合的小鬼u_u


牠不知道為什麼~
不敢靠近左邊...不敢靠近可看到遼闊的水庫
就坐成這個樣

雖然我的臉被遮到了
但茶茶好可愛哦!!


這小妮子..還在觀望中。。。嘖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超愛這張茶的表情
吼...怎麼可愛到不行啊!!
((歐漏甲ㄟ答舌))

想要好好照茶的特寫...
好難啊~~
表情到位了..但我最愛的耳朵...要立起來啦!!

今天的茶茶是麻豆..
((茶茶..你哪無好好配合~我就賣傳雞蛋糕~番仔火哦!!))


嗯~乖~有聽到我的心內話了!!



我愛不釋手的玩物~haha
((茶茶:.............))


起初..我們只是想試看看,茶茶會不會站上來就不敢動
沒想到一上來就被草給吸引,忘記害怕這件事
直到最後...跑的快咧!!還捨不得下來~~




茶茶:我的意境是「我一定要成功」
((好啦!我知道下一場的連續劇你做海報的麻豆))



我們試了走位...走來走去...
為的就是想照張很大頭又很唯美的相片
茶茶竟也很巧妙的閃過了我...
不然就是使出殺手澗..看似東聞西嗅的低頭走路
我...整個無言orz

我們在回程看到了人群
而臨時決定停留的大溪橋
夜晚的橋..顯得特別炫麗


開心過後...
我們面臨到迷路="=
是在下二高後...我以為我會認得路
就這樣開著開著
在不知道何時錯過了彎

看到了六福村的標誌...
心想...常常看到都有它的牌
也許"稍微"順著牌走會找到熟悉的路
沒想到...我們還真的開到了六福村門口ㄟ
一時慌了手腳
想當年從竹東到六福村是騎車去的
現在莫名其妙到了門口...還真的想不起來該往哪走@@"

最後走到新埔..義民廟..
回到家都8點多哩!!
我娘還在想~我們到底帶茶去哪玩
怎麼可以玩這麼久哩!

原本在外聊天的娘
見到我們回來馬上跟鄰居說
我要回家看我小小女兒了....

小小女兒....陳小茶是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