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茶茶這幾天的舉動...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怪怪的
常常走到哪...趴到哪...就是這種表情

不知道是天氣太熱的緣故   還是真的太寂寞
有點透露著【女人的心事】

這天...我從廁所出來  聞到一股味
嗯~~臭臭的,加上茶茶在舔地板
我以為茶茶便便怕我發現,就給它清乾淨
還唸了牠幾句...
牠也乖乖坐著...用水汪汪的眼睛看著我

其實就雜唸而已...
很多事也是...不過就是愛唸...刀子嘴豆腐心ㄚ我

過沒多久,我下樓倒水...
茶茶也跟上了...
見牠到了報紙上便便及噓噓
突然間發現...也許我誤會茶茶了
直對牠說...呃~~剛剛我好像誤會妳了..妳沒亂ㄜ便便吼~對不起 對不起(摸)
我想妳剛剛應該是不小心在我出浴室前放屁吧!!噗~~~



有的時候...要外宿沒回家
總會想到茶茶睡的安穩的表情
就會讓我很想多陪茶茶
因為我的在家  茶茶就可以一起睡在vip間了
所以只要是我在家  茶茶一定都可以自由的溜答哩!

茶茶真的會等我回家哦!!
阮ㄚ娘每次都在訴說給我聽
ㄚ娘說常常叫茶茶進房間玩
但牠不要  總是要在客廳望向門口等候
即便是坐在椅子上發呆~
((能夠想像當時情境,畫面都出來了))

當我回到家後
就是一個興奮的又叫又跳的
嘻...好啦!其實我自己見到妳也是快樂的不得了~

到底是人陪狗  還是狗陪人
我想...彼此都是互相需要的
彼此給著不同的幸福與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