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3/29(六)

在民宿網頁上我以為只有一隻哈士奇
來這之後才知道有3隻+其他狗兒共7隻

雖然是生活在一起的七隻狗
可要分兩圈出來自由活動哩!
小哈會欺負比自己小的狗兒
所以茶茶也沒跟他們玩到

到是最後一天要離開了
把茶放在車上  讓他們放狗玩了一下

這兩天半進出都要先電話知會老闆
好給老闆時間將狗狗關到家裡
然而...

他們進門後  有一隻都會跳到窗外觀望外面人們的一舉一動
真像一條狼啊!

他們看到食物後...叫握手 有兩隻都有反應耶~有好笑到
另外一隻灰色的coco說是早上沒習慣吃零食所以有點無動於衷
但看到他的主人餵了茶茶後會也開始來搶食 真好玩^^

這間民宿整體感覺還不錯
有機會還想再入住

在離開嘉義之前我們來到了運動公園
yaya說要放茶茶也是讓我心理準備了一下
是說也還好啦!這地大又離馬路遠
所以讓茶自由活動是ok
他跑來跑去最後到了溜滑梯的地方
有小朋友在玩 媽媽可能擔心就把小孩抱走
當我往茶的方向走去後  竟然看到茶茶找到了有太陽遮壁物下趴著
真是讓我驚奇
yaya遠遠的呼喚茶茶  他就開心的往我們方向跑來
((吼~差點感動的痛哭流涕了))

這兩天的行程 讓我們發現
這樣的上下車  茶茶已經不會像第一天晚上 剛上車時會緊張
回程時似乎也與後座變成好朋友了
開始會看後面有啥好玩的 也願意好好的睡覺
也許是累  也許是習慣  但我還是希望茶茶要保持哦!!^^

這小妮子有累到
回到家..走到哪趴到哪

我可還忍住疲憊幫茶茶洗個舒服的澡
果然...累累的茶茶  吹毛吹的特別容易哩!

看著牠睡的這麼安穩
總是會讓人會心的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