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因為茶茶
我願意每個禮拜去爬山
文林古道是從網路上找到的點
意外的...竟然真的只有我們三人一狗
說正格的  要是自己來恐怕也驚驚吧!!
只有一句可形容"人煙稀少"

想要茶茶坐好拍照  可比登天還難耶!!
沒辦法...外面的事物總是新鮮的 都是特別的

看在都沒人的份上
決定放手一博  給茶自己走看看
若沒嘗試的機會  怎麼知道行不行((一語雙關))

剛放手時 一直都是順利的
直到牠突然好像看到什麼似的
竟然給我走到竹林裡...可嚇壞了我們

好不容易把牠給喚了回來
哪知  走沒幾步又回頭
我跟上去一探究竟才發現...原來是幼鳥
真是阿彌陀佛)))

  
最後決定還是牽著好了
因為..從那次之後  牠都有想偷偷摸摸到竹林裡
是說 剛好茶茶也累了吧!!
變得真好牽^^ ((辛苦yaya了^3^  沒辦法~有些路有點陡 自己都要走不好了v_v))

閒著也是閒著
不如一同去爬山吧!!
((難得媽媽今天沒有s假就))

第一次來到這個地方  要走多遠都不知道
沒有階梯 對我來說比較容易 ((還好坡也沒太多:p))
只是某些路段 真的有陡  下過雨不適合來哦
因為都是泥巴地....





原先是想要去爬飛鳳山的
最後會決定文林古道
是因為有看到介紹 這個地方會有"鄧雨賢紀念公園"
我有看到草皮的照片
結果。。。

哦哦~~原來就是這樣唷!

走到這才知道  原來這是要到大華技術學院的路耶!
畢業以後都不曾走過這條路
現在不但多了新社區 還多了紀念公園
挺喜歡這地方的  總是會os 如果這有一棟房子是我的該有多好啊!!
有養夠狗的人住這很好耶!  有一大片空地可以帶狗來玩^^





yaya的體力真的比我好很多很多
走到這我已經累的要休息了 
沒想到他突然又放手跟茶玩起追逐遊戲

當然...只有短暫時刻...
玩一下茶又去探險了...@@"
yaya其實也累了~~
為了避免要跟上跟下 給茶茶玩一下就又牽起了

這是啥~~真是鮮艷的紅色啊!!






茶茶有運動到  也真有累到
在車上就已經開始打瞌睡哩!!^^


回家路上突然發現腿上有一隻昆蟲
也不知道是從哪跟我到這的
可嚇了我一跳  怕他會吸血 ((哈~沒常識的小孩))


茶茶:我累了~~別吵我  Z Z Z Z Z

補上一張茶茶睡翻掉的照片....
看吧~~睡的有多香多甜啊!!!
怪了..上次牧羊就沒看牠有這麼累@@"
還是床太舒服了~~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