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六)

前一晚還天氣冷冷...今天太陽公公就露臉了
媽媽在外頭跟鄰居聊天  我抱著茶茶走到外面晃晃
鄰居小孩官小弟一直就很喜歡找茶茶玩
((茶茶在這個村  算是聲名遠播了  小孩都認識@@))

還主動對我提起說要帶牠去長安國小玩
剛好....其實自己心裡也有盤算過...


來到學校...只見兩個男生坐在搖椅上聊天
心中暗暗想著~~你們快離開吧!!!
好不容易看他們牽著腳踏車要走了  才在竊喜中
馬上又來兩個騎機車的過來  再來就是一大群人來打籃球的

其實我知道我做法不好  怕東怕西的不敢隨意放他自由走動
就永遠也不會有成長的一天
但畢竟  現下的人  真正愛狗的還是不普遍
茶茶又對人特別有興趣((尤其,,,那一群都是Boy))   所以我真的會很不放心

所以  這次就給官小弟牽著跑囉!
他也很喜歡狗狗想要養狗狗  在路上還問我買一隻狗狗要多少錢
大約提了一下  當然也不忘機會教育  嘿嘿
告訴他說  真想養狗狗  就盡量不要花錢買哦!! 認養的最好  也可以多救一隻狗狗
太多人養一養就丟掉  狗狗要是最後沒被好心人認養後  就會被安樂死  這樣他們很可憐
雖然...不知道他是否能了解  但至少有說有機會囉!!

今天要洗澡  不想拖太晚  是希望洗好澡之後可以在到頂樓曬曬太陽
至從上回跳樓後  就沒在讓牠上來過了

上來超興奮的  東跑西跑  到處聞
還會一直爬在牆上看  四面八方都觀察過了    真的是有忙到@@"
((我又幫牠想到一份新工作了...海巡署的哨兵...cc))

以前只能剛好頂到下巴  但現在....已經又長大了耶!!
我相信  那時他會跳樓  一定是看到鳥了啦!!    對他們超有興趣的  
((瓦哩咧~你以為你會飛嗎U_U ))

越晚涼意越深  見牠下樓後
還是快快進門才是

寵兒的笑容  永遠是最動人的


認真的眼神  也是最迷人的

上班時刻光想著他們的舉手投足
就忍不住想抱抱牠捏~~~

有出去跑到加上洗好香香
很快的就見牠想睡覺的神情

不知道為什麼  這幾次見牠睡覺  總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就是覺得有那麼一點怪怪的  卻又說不上來   ((也許多心了))


連牠睡覺我都能拍上好多張
妹妹在旁看電視都忍不住對我說  妳真的太無聊了=.=+



這天晚上轉電視不小心轉到電影台在播"極地長征"
已經近尾聲了...我告訴娘說  這部片真的好看
說著說著引起媽媽想看的念頭
但我先聲明哦!!只能在電腦前看耶!
原以為媽媽看沒多久時間就會受不了坐在電腦前的痛苦   而打退堂鼓
意外的  看完咧~cc

雖然之前看過了  但這次再看還是會落淚
看著牠們期待、等待的眼神  我真的會凍未條
再轉過頭看著進入夢鄉的茶茶
就又突然想抓起來抱一抱

哈哈~~~

媽媽說  那八隻哈士奇真的很可愛很忠心
看過之後覺得又更愛小狗了^^  

2008.03.16

今天我做了一件很白吃的事
開車開著又給它想到八隻哈士奇
又開始掉眼淚~~真是有夠誇張="=

唉~入戲太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