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切心哦!!!
聽媽媽說昨晚茶茶知道我在家
一直想到樓上睡覺
哭整晚 直到4點多  媽媽放牠出來尿尿 還喝了不少水
((應該是哀到口渴))

想說  今晚讓牠睡牠最愛的小窩
所以帶到房間來了

見到茶茶在吃壁虎
我想要牠吐出來  去扳牠的嘴

沒想到...
這次茶的表情有如月圓轉變為狼的模樣
兇狠到好似我殺了牠全家般的carzy

從來都沒看牠這麼兇過...
因此牠也送我一份大禮...

看不清楚嗎???
你可以在靠近一點

真是痛到爆  整隻手有點無力
不但大姆指受傷  還波及到我食指及中指 黑青
好切心~~枉費我這麼疼妳

即使痛到不行也一定要好好的教訓妳
被抽第一下 跑給我追到房門口 
抽第二下後  表情依然不變  蓄勢待發的想再次咬我
當我抽第三下後  才顯現出有一點點怕感覺
很想再補抽一下  但看到牠緩和下來的表情  我心軟了


害怕的坐在門邊不敢靠近
當我到媽媽房間又上樓時
牠不敢馬上跟  過了些許時間才偷偷摸摸走到門口  
卻不敢進門  
我跟媽媽說  要是有跟上來才讓牠睡房間
沒上來  晚點媽媽就抱牠到籠籠睡覺

唉....
要怎麼教??誰教教我!!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