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日的早上...約在8點鐘
我醒了...心裡還在想...咦~怎麼還沒叫我
還沒想完  果然茶來了...((心有靈犀嗎??))
帶他去尿尿完還會直接衝到我房間
也好  因為我還想繼續睡....

等到我真的醒了...還是忍不住幫茶照相..哈哈
在家總是乖巧可愛的茶  看了都會"狂說"茶茶真的好可愛哦!!





以下來個大頭照吧!!
有機會也想幫牠做一張跟我們一樣的身分證!!^+++^



看今天天氣這麼好
就帶了茶到長安國小玩一玩..跑一跑
不然茶茶都快發霉了
.
這放手與不放手 內心交戰
因為今天只有我一人帶著茶出門

看到學校只有5個小朋友在打籃球
心中默想  吼~還不趕快回家吃飯="=
但學校又不是我的 所以說只是想想啦

在我決定放手一搏之時
還是忍不住做了件很傻的事
就是把茶抓起來說

茶~我跟你說哦!!
我現在要放你 你要乖乖的 知道嗎??

我知道我這做法很呆~ha
不過狀況很不錯耶!
雖然茶茶還是喜歡東聞西聞
不然就是對那5個小朋友比較有興趣
但至少偶爾我跑的時候會跟我來互動
真是感動到默默流下一滴眼淚..

所以這次的長安國小曬太陽任務算是成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