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了一趟彰化
經過台中當然要去逛一逛有名的逢甲
到了目的地就開始後悔
第一次在年節期間去
真的是人多到寸步難行
連買個食物都要排隊
有些商家先進些 領取號碼牌等候排隊的排隊 行走的行走
看似清晰明寮卻早已混淆不清
路就這樣硬生生塞在那邊

早早離開也罷
小塞了一段到忠孝路上填飽肚子後
還是決定快快回家

在路上聽著交通廣播網
只覺得離開是對的
一堆人塞在逢甲
越晚中清路中港路聽到的都是塞車
由時速30公里到 20公里
甚至到有民眾反應已經到了10分鐘1公里
聽到有點好笑
值得慶幸的是我們已經在高速公路上
雖然一段一段偶爾小小慢
至少還算順暢^^

只能說:媽啊~我下次不敢了!!不敢挑在過年期間想逛逢甲夜市

回到家也1點了~阿彌陀佛
心得只有一個字"累"
-------------------------------------------------------------------------------------------
今天早上意外的我竟9點半就起床
不想吵醒bf所以不開電視只上網
由個個部落格的瀏覽後到yahoo的新聞、104美容版
靈機一動想說收尋一下如何教導狗狗的撇步
不小心的逛到了動物流浪花園

我後悔了~我不該看的
看著等待新家的狗兒
那種期待的眼神、版主的支字片語...
我能感覺到的是
眼淚不自覺的大顆大顆落下

是一種無能為力的感覺
我愛狗 或許不是那種非常非常完美的愛法
卻不忍心看著每隻狗兒從期待~等待直到踏上天堂的路途

若以因果論來看,或許該慶幸的是他解脫了
修行結束後離開  生命的結束又是一個斬新的輪迴

但反觀之
為什麼許多人就不能好好愛惜每個生命
因為個人的私慾、貪婪...
不能有始有終呢?

不過也是~~
人與人之間不也許多無法堅持到底的信念
更何況又是對待一個不會說話的狗狗呢?

部分的人類要如何才能掘醒那一顆善良的心...
無解~~真的無解....
或許是要等到天崩地裂那一刻吧!!

其實我知道不該這樣說
應該這就是所謂的生態環境使然吧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