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預計今天要找個景點帶茶茶出去玩的
由於天候不佳...乾脆換個點狗兒的"美容院"

一直以來都是自己幫茶茶洗澡的
但因為年節要到囉!!
茶茶當然也要洗豆一下囉!
順便修剪一下毛毛
到家的時候..茶茶見到yaya總是掩不住興奮

因為茶茶知道..見到yaya..表示可以出門囉!!
想說要出門...應該要先讓茶茶先舒解一下
無奈茶茶黏在yaya身邊不肯離去....

一直問:要不要尿尿啊~~快去...不知道是聽不懂還是刻意不理u_u

反倒是東逛西晃完後就自動坐在yaya旁邊
yaya提議說換個位子,看她是否會跟著換,或是坐我身邊
沒想到...晴天霹靂~~~
一換茶也跟著換咧="=

一坐到ya身邊..就呈這附模樣
一個手放在ya身上...

((一切都是那麼理所當然...))

看樣子..是不想wc吧!!
牽繩用一用還是出發吧!!

這次選擇竹北新開的動物王國做美容
起初小姐看到我家狗兒時表情有點面有難色
可能是害怕吧@@"
yaya就說~放心~他不會咬人~~
噗~~聽的有點心虛
其實也不會咬人啦!!不要跟他搶東西就好啦~^^

茶茶這體型洗一隻要$600
一開始告訴我洗好應該要傍晚囉!!
結果可能是快過年的關係吧~竟然等到7點半才接到電話說已經ok

帶狗狗去美容自己看不到
說真的不免擔心不少
要不是自己不會修毛等等~
不然就自己用了

心中暗暗想著:希望動物王國不要太讓我失望啊!!

洗好香香囉~~~
我們去帶他時在櫥窗看到的...
這個平台似乎是等待區咧~
鏡內的狗兒應該是看不見我們
不然怎麼沒看到我們的興奮咧~
這樣也好...狗狗才不會容易浮動


洗好澡還有為狗兒帶上紅包袋哦!!
裡面當然是沒有錢錢啦~
但看起來就增添不少喜氣哩!!


茶茶真好命耶~做完美容
又有好料的可以吃~~

茶身上超香的...
毛又超級無敵柔軟~
真是愛不釋手ㄟ~

很快的茶就想睡覺了~
可能在動物王國等一天也累了吧@@"

超ㄋㄞ的啦~
媽媽就是媽媽~抱茶茶像在抱小孩一樣
茶茶也很配合的睡在溫暖的懷抱裡
我可還是試多次才成功唷~


沒關係~你睡你的~我照我的~哈~
我抱你~你被我抱
你不會冷~~我也不會冷~~~
互相取暖~~



這是我為茶茶新買的睡墊...
想放在我房間給茶睡的
但是...天氣太冷了~讓茶跟我睡總是要三更半夜起床
所以暫時是先擺好看的~哈~
但~下次我打電腦茶在我房間陪我時
就不用睡在冰冷冷的地上啦~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