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天氣不太好
飄著毛毛細雨,雖然雨不大
但不穿上雨衣又不可行

天有點涼..我也穿了不少
結果....
嗯~到了台北~
真是oh my god
實在是差蠻多的..不會冷耶!
難道這就是新竹與台北的差別嗎?
風城還真不是浪的虛名咧!!

為了因應尾牙~我們也準備了摸摸彩
自製的摸彩劵~連自己看了都覺得可愛
我想應該是狗狗的緣故吧!!搭上我們的狗兒窩真的很相配哦!!

櫻桃妹不知道怎麼了
一來就一直哭 耍脾氣的咧~
白晢皙的臉哭的臉都紅紅的((不甘哦!!))

↑主人之一

↑主人之2

辛苦的紅茶...一早出門前還先去採買...就甘心耶!!
更謝謝阿莉...在廚房忙上忙下的為我們張羅^^

哇~滿桌的禮物 不驚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哩!!

哈~我在服侍這三位小姐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忙啥!!竟沒好好坐在位子上吃吃~cc

↑左邊那位小姐...好做作哦!!haha~



小臉人照相還是喜歡躲後面...嘖
雖然放了張有稍微往後照的我..
臉看起來也沒比較小啊(暈)

↑剛哭完...表情好無辜

啊~驚驚~~~((10有機會當星媽了!!))


↑笑囉~小妮子願意笑咧~這麼小 表情真的很多變捏~


吃飽喝足後...就是摸摸獎囉!!
以幾張做代表...也不知道這次我怎麼會照一大堆照片~噗



阿哩咧~現在才發現,要以幾張做代表
怎麼連3張都有芊的照片@@"
好吧!!今天你是主角....

剛抱到這麼小的娃娃
還真的有些害怕
看10抱的超順手的咧!
((10:我都抱3個多月咧!))


說真的..米豆要給人家抱還真的不那麼容易耶
我一看到就馬上說一定要拍起來
印象中...忘了n年以前 我嘗試著要抱他~
他對我兇ㄟ~~不過那時他好像想睡覺@@
怎麼跟小孩一樣啦~想睡覺就更不想別人碰





我回家在瀏覽照片的時候
我突然覺得我太對不起桃子妹了
竟然她的照片那麼少張
好啦~"姐姐"承諾你
下次幫你做一特輯^^
撞到黑青痛痛哦!!秀秀捏~
要快快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