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去年2006年7月8日去老爸後花園10拍的

回想起來...好像差不多一年洗一次照片
翻著翻著回憶也慢慢的從記憶中提領出來

說到茶茶真的是有些哭笑不得
愛亂咬東西成性又特別愛吃衛生紙
都不知道在咬個什麼勁
零食也不是不給吃 主餐也都有準備
就是挑食愛亂吃

想跟他拿起還要做好被咬的心理準備
真是..啥咪東東呀!!

當知道自己要睡覺準備被關進籠子裡
也是好像在跟我吵架似的狂吠
蹲在他面前看著他那張牙舞爪的臉
真是一陣陣心寒....
真想踹他幾腳((說說而已))

但茶茶還是有可愛的一面
媽媽老是說茶茶都會在門口等我
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前幾天到bf家 媽媽見茶茶又趴在門口
直接告訴茶茶:你不用等啦~姐姐今天不會回來
想到那場景就好笑

這次洗了好多茶的照片~連媽媽都吃醋哩!噗~
人家我也洗不少娘的咧~



今天心血來潮整理了我一直都認為不會中獎的統一發票
竟然還有去年的1.2月....可見我多無心
但沒意外的~還是沒中全部都敲龜

也順便整一整我電腦裡的資料
電腦是以前的延續.....
勾起不少被我暫時遺忘的記憶

時光過的好快
不去數一溜煙又到了現在

以前的我...
現在的我...
未來的我...

還會有著什麼樣的轉變
誰都無法預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