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從多久之前,有聽朋友提起竹北的新幹線
不但東西不錯吃又可以唱歌,是個聚餐不錯的地點
雖然吃飯總是沒選擇到它卻一直深放在心裡

剛好在這一次的因緣際會下
同學的聚餐又遇上喜歡唱歌的同學
終於在1/13星期日決定了到這個地方用餐

不知道是我們選錯分店,還是沒確認好真正評價
聽是聽說竹北店的新幹線
選是選擇新竹林森店的新幹線
真是新幹線呀~吃了會小"幹"
應該說它名符其實嗎???

我們已經有訂好位,到的時候櫃台小姐請我們稍後
要等汽水擺上桌我們才可進包廂..這沒什麼問題

原價應為$399但為了因應物價上漲的關係
價格提升$40元~所以一個人費用為$439還外加一成服務費

漲價OK也能接受....
服務費加下去也合理
但重點值不值得~

一進包廂後,我看的是湯上面浮了幾顆小黑點
不知道那是什麼~
當然~我們想說撈一撈就算了

小姐問我們
飲料要什麼~

我們不過是問了有什麼飲料~
他都要想好久~
芒果汁~玫瑰花茶~~梅子綠
那還又別的嗎??沒有DM呀~
他:呃~~~沉默
((OS,你確定你不是來插花的嗎?))

好吧!決定了芒果汁後~
什麼等等烤肉片..火鍋料端過來時~
ㄟㄟ~~小姐臉上沾到屎嗎?
還是我們有欠他錢~
臉有點臭唷~
在端放桌時~因為靠他們近的桌子擺不下了
也不會說~不好意思要麻煩你們接一下
直接就端到我們面前~說了啥~理所當然的口氣"端一下"還是都啞了..看著手上的食物..這到沒注意
散發出...我們沒接手是我們的錯~

當他一走出去後,我們四個人都只是一臉錯愕的表情"什麼鬼"
其實享用美食的心情早已打壞掉了
隔音設備又不好~老是聽著隔壁唱的歌

不一會兒~小姐來了
問說公司有沒有特約~
我問了他有沒有哪一家~
他的回答:要到櫃台看~識別證可以借我嗎?
本來我們是說~我們會在到櫃台確認
但可能他們等太久了~又來問第二次
才給他拿走~

也許這關係到特約的優惠
但我不了~識別證為何一定拿走~?
難道~他們沒腦子~?
好吧~這都算了~也許是他們的流程就要這樣

很幸運的~我們沒特約~噗
原來有特約跟沒特約的差別
只在於有特約可是使用包廂3hr、沒特約2.5hr
一度有想簽約的念頭~
但理性制止了我,這種店我應該也不會來第二次了吧

構想是不錯~
可以燒烤又有ktv
的確蠻有創新力的~
只不過若有天倒店應該都是出在店員服務上吧!

網子黑了~請他們來替換
說真是對於這個動作我不太滿意~
雖有先說明要在中間位子~
但...直接在食物都在桌上時攪動著鍋裡的木碳
雖然有用蓋子小遮一下~但誰知道會不會一個不小心加料
動作又是粗魯到不行~我深怕他不小心把熱燙燙的網子弄到我朋友
在等待他換網的同時~~一片沉寂~~~~

讓我想到櫻之燒烤的做法~
你要加碳換網的~
應該直接把鍋拿走吧~要換網應該要俐落一點吧!

跟他說要加醬料還讓我們等不到人
非要再按一次服務鈴
點餐時也沒拿紙筆記~直接用腦子~這點我到也蠻佩服的
關於醬的問題~我到建議應該原味跟辣的應該都要放一罐在包廂裡吧!
是小氣還是醬的成本太高~
他們不知道放一罐在包廂裡讓我們少看到他們一次~
我們心情會好一點嗎?

最後在要結帳時~
只是問個有關停車費的問題(他們有特約停車場)
櫃台結帳的小姐竟然無法馬上回答我們耶~
還要請我們等等...
呼叫另外一位小姐來幫我們結...加說明
找錢要怎麼找都要另外一位教他
他是新人嗎~?好吧~就算他是
既然如此~為何要讓他獨自站櫃台結帳

是不是更說明了店員的不專業

$439的價位不算低耶!!服務還那麼差~
來去吃新竹鬥牛士的燒烤都會開心許多
不但服務態勢好又貼心~

唉~超失望
真的是花錢買氣受

沒照片本不想寫
但想想也是一次經驗
給我的感覺是標榜"結屎面""店員不專業"

回家後上亞虎收尋的結果
呵~雖然也是有讚賞的人
但似乎負評也不少哩!!
也許這就是他們的特色吧^^||

以上是我個人去過的感受

亞虎的評價
http://tw.lifestyle.yahoo.com/biz.html?bizid=0e9ab526f674a738











arrow
arrow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