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回程的路上還是有許多美麗風景
加上今天天氣還是不錯的 
真是謝謝這幾天的太陽公公
對我們好好哦!!沒有讓我們太失望...
這裡是崇德休息據點
路邊的美麗風光我們怎麼能不停留一下呢?

我的阿那達啦~~~
穿著可是我愛心的puma外套吶~~

真詩情畫意的情境啊!
好快唷~4天3夜的行程就要結束了
跟花蓮說掰掰後就又要開始努力工作為下次的旅遊打拼
((眾人:只有為旅遊嗎??))

我跟yaya都好愛這張的感覺唷~
是不是天神要降臨了...

這是我們用那天珠腳架照的
吼~拿出來的真是慢 都要結束了才又拿出來用
本來第一天我說要拿 yaya說不用啦~
之後的行程我都想應該不用
但我們的合照真是不太多
有也是自拍 但自拍又拍不到後面景色@@
今係ㄟ~~
阿災這麼好用 當初應該堅持一下的

再來我們繼續往回家的路上發現
有路段在實施交通管制耶!
每整天放行15分鐘
而我們到了管制地是3點30左右..
阿咧~要等到4點才放行耶~~
還是又下來走走又看看
.
棉花糖的雲~~~

蔚藍藍的天...如果雲知道...想你的夜慢慢熬~~~

連雲都會排隊哦!!

花蓮所看到的水 好像都是如此清澈
我想這是在新竹看不到的吧^^||

這樣的亂拍 不知不覺時間過的很快
放行囉~~當然是要快速離開~~
但過了這路段之後 我也莫名其妙睡著了@@
醒來時蘇花已經走完而且也飄起雨哩!
yaya說阿災過了一段很長的隧道出來後 天空就變了

辛苦yaya啦~真是sorry 竟然拋棄你自個兒睡著了
但yaya說這彎路對他來說可是會打起精神的哩!
高速公路陪他聊天就ok啦^3^
高速公路太穩 加上又累了好幾天 真的容易打瞌睡


yo~終於到了休息站了
我們都餓了~~~



我蕃茄牛肉麵...
相片越來越差了..因為相機病的變重了QQ

YAYA的豬排麵..
我以為是用炸的分開放
沒想到是有點滷的感覺又放在湯裡
口味淡到不行...不好粗~>"<
--------------------------------------------------------------------------------------------------------
哇~我寫完了耶~
我的花蓮一遊雖然就短短4天
竟能寫出這麼多篇的部落格...

這次的遊玩替自己充電了不少
卻也花掉不少COCO
希望今年的行程可以安排出國玩
要加油努力賺錢錢

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