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二)

我們來到太魯閣的路口了
決定下來晃晃..在跟YAYA討論起這的景色之時
就遇見一個抽煙坐在旁的阿伯跟我們聊天
還親切的問我們 要我幫你們拍一張合照嗎?
這邊景色很漂亮 這角度剛好

起初開始講著我們應該如何的逛...
左邊是舊路 右邊是新路 說他自己是當地工人所以對這邊很熟
後來還告訴我們 那邊有一家泰雅族山地文物館裡頭有一顆千年的什麼軟膏"樹瘤"??
去摸一摸許願很靈的唷!!
可以去看看 那不隨便給人家看的!
裡頭還有誰 誰會看一點相之類的..可以跟你們說很多事唷
但千萬要記得 因為他們是原住民 但絕對不要叫他番仔 這是禁忌 會生氣的

現在時間還早 你們現在去人還不會太多
晚一點很多都是從台北啊~哪裡的來...你們要問都會問不到
電視台也有介紹過呀~你們不知道嗎???
你們竟然來到這 有機會可以去看一看 
((霹靂啪拉的說了一堆到我已經覺得說太久了@@"))

你們看..手指著另一方向
剛剛我也是跟他們介紹...還告訴他們該怎麼走之類的..
當時我還在想 怎麼花蓮人這麼熱情 真好心耶!
提供了外地來的我們
YAYA說 竟然是什麼千年的 反正在附近 看看也OK!

各位看倌千萬要記得這家店唷!
一進門..就兩個小姐坐在那邊泡茶
有一個看到我們就直接朝我們走過來
打聲招呼後就問我們要不要看千年樹瘤
還告訴我們,他哥哥是酋長 很多文物都是從很久以前就流傳下來的

樹瘤摸摸他許願很靈的唷!!然後說若是夫妻或情侶應該是什麼摸法((我忘記了))
也是問我們 要我幫你們合拍嗎?
((噗~橋段都一樣="=||))

↑丟是他啦~~名字叫千年@"@
然後那位小姐開始跟我們聊起天~~
就開始說坐下來泡茶嘛!!聊一聊呀~~
於是"推銷時間"開始"
你們看起來身體應該不是很好哦!!
~~~~開始霹靂啪啦~~~~~
我這邊有我們自己泡的金線蓮酒 
這個喝你還會暖暖的 對身體很好哩!
身體不好可以每天喝一口調身體
運動雖然有用但治標不治本
要不要喝喝看  我拿給你們喝喝看 沒關係的
就開始跟我們說要如何泡著個酒啦~~~

雖然金線蓮現在養人工種植的很多
但最好的還是生長在高山上 野生的最好

我有認識的朋友剛好有在採 你們要不要
若要我可以幫你們問問看他現在還有沒有現貨
你們看..指著地上那一包
這也是我誰誰誰要我幫他們拿的 因為量不夠 還暫時先放在那
啊~我這剛好有一包 拿給你們看看好了 ((從冰箱拿出ING))
因為我第一次看到什麼叫金線蓮 所以替它照了一張照片

我喝過的金線蓮是茶包
說實在口感我有喜歡
但還真的沒看到生的長什麼樣

然後又說:
一兩我算你們1200好啦!
若你們要我幫你們泡也是可以
那..反正我家有在釀酒 酒就不跟你們算錢啦!
你們可以考慮看看 要的話我現在打電話問我誰誰誰~~

其實我聽的有累了...
想說跟他說
不然這樣好了~你電話留給我們
若我們覺得有需要 我再跟你電話聯絡

結果馬上拒絕我們哩!!
其實我們沒在賣這個啦~想說有緣若你們也要 我可以幫你們問問
沒關係~你們再看看...

好不容易...我們離開了此店

在路上就開始討論起剛剛的點點滴滴
從遇上阿伯開始....
直覺他們就是要推銷 

YAYA表示:知道金線蓮是很好的東西,但也不會想跟他們買~"~
其實要是真的對金線蓮有興趣 我們有朋友在賣茶一定也知道,要也是問他

出來玩怎麼可能把錢花在這玩意身上哩@@"

我一直有在想要上網路查一下這家店
就在我今天要動手寫太魯閣時去收尋一下
果然...他真的是騙人的....

很多遊客都不知道 還傻傻的被騙去買
所以我一定要PO上部落格讓更多人知道

小心不要再受騙囉~^^
到太魯閣..一定要多多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