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少  路人少  坐、躺在路上是多麼難得的機會啊!

打坐打到農場來了..((這是哪位啊!))

躺著咧~~很舒服吼
本來YAYA也要我躺 但人家還是有形象的捏~~



又開始跳跳囉~~
但我怎麼跳就是跳不出那個感覺
是怎樣啦~~~

現代版的超級瑪莉-yaya一枚
((迷之聲:學不來  學不來  ))










這張感覺不太出高度吼~~
不過要撐的起來還是要有相當的力氣
一度有閃過嘗試的念頭...但只是一度~~^^||b



逛完這邊 就又要到了門口了
我提議著 雖然我們一走過一輪
但有免費的小火車可以乘座
或許..可以在坐一次 
當作回顧 以及補充一下被我們漏勾的景點
((為什麼會有漏勾的呢??其實是故意的  因為  我真的累了>"<))

在等小火車的同時
遠方真有獨自一人在打坐耶!!
好...仙人的感覺哦~~哈~



要離開囉!!孤單的停車場

牛牛...掰掰囉!!天色以暗  你可以收工了

在別人的部落格上有看到有人幫這隻牛牛配上對白~~
天靈靈  地靈靈....
這對白...還真是恰到好處咧~~~
我就不模仿囉~自行想像哦!!^++^

走路逛園區  真的很棒哦!!
才不會浪費了門票錢錢哩!
因為路上的點點滴滴比任何還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