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青青草原...我們來到了生態鳥園區
那個門廉是平常我們在家用的曬衣鍊  神奇吧!!

還在迷惑路口的設計
但一進入之後答案便揭曉而知
原來這是開放式的
多層關卡為的就是保護鳥兒不要飛出去
不過行走時會怕怕的..當鳥屎從天而降...會吐血吧!!
看完照片應該會想問  鳥咧??
這個問題很好...因為鳥太少...靠近容易飛  所以....

離開這開放式的鳥園後一個看到的是會說話的...啥?九官鳥嗎~熊熊忘記~"~

路過...路過...我們只是路過......

其實有一小區是動物園
首先 我要說的是...這兔子是照給雅琪看的~~
哈哈~~第一次在所謂的動物園裡有看到兔子耶!!
看他們多悠哉..應該到有點無聊吧@@"
ㄉㄨㄞ若是看到一堆同伴  不知道會不會開心的跳起來啊!

再來 說想說的是...
看看這裡的動物 想想木柵動物園的動物
覺得這邊的動物好可憐哦!! 
有的是一隻一個欄
整個規劃就不是很完善
還看到一個長鼻什麼軟膏的...

就是他們啦~~~有一個同伴應該是愛玩
竟然卡在上處的某一個鐵門小角中
有兩隻也靠在他附近  似乎想嘗試的救他
雖然是關在兩個不同的空間
卻看的出真情((這是我自己想的))

其實蠻不捨的~想救他~旁邊也沒什麼可以聯絡的電話
園區這麼大  我竟然沒看到任何一個照顧動物的工作人員
也不知道他要等多久才會被釋放..
其實有點小生氣  竟然要規劃動物園
難道 就不能完善一點嗎QQ

牠是紫狐哦!
跟狗狗很像吧~
這有幾款的狐 但每隻都在睡覺
他是看的最清楚的了
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跟茶茶小時候有像到~haha



啊~~yaya在誘拐梅花鹿..被我拍照證據了吼~~

走到這裡時...開始覺得有點累了...
在路上我們遇到了一台有4位開電動車的遊客
也許他們是跟團來的..所以手上來有騎腳踏車的票券
說要免費給我們 也願意載我們到路口騎車
很謝謝他們的好意囉!!但我們想走到這應該也差不多吧~
還是邊走邊看 享受一下大自然

本來到一個路就我已經開始想往回走了
但yaya堅持要走到乳牛區...
但一個u字轉彎已經走到一半
我不願意在走回頭 所以賴皮要yaya背我~~

笑的有多開心呀~~
被背也是一種幸福哦!

平常的牛群 應該就是在這片草地上活動的吧!!

噗~yaya~你又來囉!!

那我也來一下好了
但..我的好不專業哦!
我想呈現的是..四目交接
不過我承認~~沒有fu    V_V

這隻牛..不得不說一下了
我站了許多  他一直看我
等我相機準備好之後馬上給我別過頭
ㄚ~是怎樣啦~耍我哦!!
後面那隻也是~"~

也是一群無憂無慮的牛
是這園區動物的特性
但是說..也對啦~不然能叫他們幹嘛
打報告嗎~~噗

幾曾何時 漸漸的喜歡上綠的顏色
我想就是從草開始的吧!
((聲明:但我沒有政黨之分哦!!))

寫到這裡 我突然發現
沒想到我們在這的照片  竟然這麼多
我想是步行觀賞園區的關係吧!!
哪裡都想照  哪裡都想分享
所以決定來個3篇@@"
路過的人不要暈倒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