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一)

兆豐農場及瑞穗農場...這次我們選擇了兆豐
原因沒有別的...
就是因為跟海洋公園有套票啦!!
比較便宜一點囉!!
嚴格說起來~這一次的花蓮之旅在找路上還算蠻順利的
剛到時停車場的車可是少得十隻手指頭數的出來哦!

這幾天的天氣都很好...真的覺得我們好幸運
這裡有出租遊園的交通工具
1.單車
2.悠遊車:有2人座及4人座車型
3.電動車:要攜帶汽車駕駛執照,方可租用
4.小火車:每30分鐘一班,每次乘坐約60人
但我們選擇的是....走路
既然來了 當然是要多走走囉!
走路對身體好-小ya之座右銘

原來借位的照片也是很有藝術的
只是...yaya這樣玩 不知道那郭人會不會生氣
((yaya:妳是幕後主使者吧="=))

再來一下吧!!我的玩偶~~~~

yaya天份也不差
馬上跳上去說要表現自己也是雕像
雖然後面那幾尊看不太清楚
但因為角度的關係~~好啦~有一點雕像的感覺

我在等這一張椅子時還在附近流連了一會兒
因為有三個女生也在這拍照哩!!
但似乎不捨得離開  連拍完看照片都花了一小段時間
一度想放棄@@"
事實上..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

哎唷威ㄚ~這是啥表情..orz

這個社會會這族的族人挺不少的
而他是族長之代表...

笑的有燦爛嗎??
因為我在推那小女孩的屁股啦~~
要走快一點哦!!

天啊~我也變得跟狗兒一樣了
看到這遍草地 都不知道開心的跳了幾回
沒想到yaya比我更興奮 
迫不及待就跳上去當牧牛童

別人是飆重型機車
我家yaya是飆牛大賽
開心的照玩後還問我要不要也來飆一下
呃~~那對我來說有點高
那我飆....

這是小羊嗎??
哈哈~強烈的對比
表示我幼秀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