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22(六)
今天是花蓮的第一個晚上
由於陳姐推薦了幾個不錯的小吃
當然是不可錯過囉!第一站是菊川日試料理~
聽說價位ok又大碗..值得嚐嚐
但我們來的太早未開門 就先放棄了
想想也好  免得那吃太飽後其他都吃不下

四八高地
店面小小看起來蠻清爽

為什麼沒照坐位咧~
因為旁邊有客人  我不好意思
雖然客人都零零落落的~:p

推薦的是滷肉飯及花枝羹
滷肉飯的味道就是滷肉飯嘛!
但花枝羹好吃哦!!
老闆在問口味時:要不要加沙茶醬呀!
我們說好之後他還不忘提醒我們
此沙茶醬是他們自做的  會比一般辣一點點

來到花蓮當然要來品嚐一下有名的液香扁食
雖說是70年老店,卻不合我的味口="=

一碗要60大洋...
yaya吃了覺得ok
但"本人"覺得太肉味了  換句話說就是太豬味啦
瓦模甲意

在陳姐的引薦下,又加上碰到愛吃玉米的我
當然不會放過囉!

雖然看起來黑抹抹的...
但我不得不說  真的好吃到我連吃3個晚上
回到新竹後還是挺想念玉米味道的((嗚~~哇~~我還要吃啦!!))

廟口的紅茶店
雖然是紅茶店 但聽說好喝的是花生湯
((來到異地總是 聽的倫家說))

此店家特別的是飲品是由天花板用不鏽鋼管接下來的哦!
由上而下開水籠頭 喝起來感覺應該還是會怪怪的吧!

這就是主角花生湯了
呃~~湯頭是不錯!但老闆似乎太吝嗇囉!
多加幾顆看似飽滿顆粒花生仁
應該感覺會更好吧
不但能賣相佳 口感也棒
跟喝花生仁湯罐頭差不多哩!!@@

我好像負評太多了  原諒我的挑嘴^^"

這是車站前的地標吧!
來到這好熱鬧啊!
原來是我們碰上他們的樂走節
應該也可以說是我們這4天最熱鬧的晚上吧!




鼓聲很震憾人心

表演人多看熱鬧人更多
美中不足的是 既然是樂走節
又是走在熱鬧的街 怎麼不封街啊!
就看到一堆警察不時的來一下交通管制
這樣真的很亂哦!

在準備要回家的我們
碰巧遇到了陳姐說的泥巴咖啡
聽陳姐說 老闆說過只要拿星巴克咖啡的發票可以換一杯免費的咖啡
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既然也是推薦之一
緣份機緣下 還是要品嚐一下哩!

哈~吃了真多東西
回到民宿真的有飽到
剛好吃飽飽回家睡大覺

白天天氣很溫暖
晚上溫差有大 不是涼是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