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22(六)
離開民宿後首先來到的是新城鄉的七星潭
原先預計填飽肚子再來的
但路上都沒見到有什麼好吃的就直接殺過來了
而七星潭有看見唯一的攤販但也有好幾個在等待
想想不要給老闆太大的壓力 因此而作罷!


海景真的是人人都會喜愛的地方
連我也不例外....
可能的話  我希望我是海  

七星潭是一個礫石鋪陳的新月形海灣
若將七星潭稱之為月牙灣是不是更有意境
這裡感受到的就是純樸寧靜的沙灘與浪花
美的讓人看不厭倦

天氣已經漸漸變冷了...
雖然是下午3點多左右
卻不見太陽公公的露臉
見不著美麗的夕陽

哇!眼前一群人在忙什麼啊!
好奇心的我忍不住多看一眼
原來是要出海啊!!看著大家忙上忙下的
將船給推出海上...手不自覺的就按下快門了
辛苦的漁民哩!!

這裡的石頭都好漂亮
真很想撿幾顆特別的回家
但臨時又想不到idea該如何裝飾他們而放棄

是不是有一切都靜止的感覺呢?

這不是我排的唷!
是我們跟這些石頭有緣份
路過碰巧遇到他們
覺得很可愛  既帶不走他們 還不如讓他們讓大家都可以分享

石頭也是有表情的  畫的微妙微俏
終於我有了私心  將他們撿回家了
haha  打破原先的想法:p
但他們真的好卡哇一唷!

沒有帶簽字筆  不然應該也撿一顆我跟yaya的有緣石
畫個小圖留日期做紀念^^

在回程的路上還在想要到哪看看好呢
就見到了花蓮酒廠的路牌
似乎每個地區都有每個地區的酒廠

車不多耶!!那人應該也不多

愛喝甘蔗汁的我看到甘蔗冰怎能放過
況且也沒吃過這口感的冰淇淋
結果.....((答案就在照片中...))

因為肚子還在餓的關係
又買了一根酒廠裡的紅麴香腸
yaya有聽到旁邊一個媽媽說好吃
但我們吃了都覺得....嗯~~~
我個人認為去年公司尾牙的哈哈獎紅麴香腸應該好吃n倍吧!
由於賣相不佳...就沒照了^^||b


特別的玩意
桌是盤  棋是石頭
放大版的棋盤   玩起來一定很有趣
不過看這樣擺法是將軍棋吧!
我不會玩u_u

阿yo~~這...好害羞唷>\\\\<


寫到這裡...
突然覺得照片的畫質  怪怪的...
沒有清晰的感覺耶!
是我縮太小的關係嗎?="=

只有兩個人的旅行
要合照又不要靠別人
找個可自拍的點照
其實也別有一番風味
可隨心所欲的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