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期待的遊花蓮的日子終於是來到了
記得上回決定的日期遇上了柯羅莎的蒞臨
讓我們不得不考量蘇花公路的安全
一延延了2個月,當然行程由3天2夜升級為4天3夜囉!原先應該從機場系統轉北2高的..但我們錯過了
所以改汐止系統轉...但因為第一次...又心急  還給他小迷路一下

應該要開始慢慢收休息站的照片吼...
期待全省休息站都被我走透透

第一次走雪山隧道耶!!
想當初啟用時紅遍半邊天  今天路況挺不錯的  車不多  

因為相機模式的關係
有沒有"極速"的快感呀

這張照片其實我不美也不像我
但我不得不說一下....
坐在旁邊的我玩起自拍  突然一陣車子失控狀態
嚇壞了我  心中很多很多os
結果才知道  yaya不專心開車  想偷偷躲在我後面看鏡頭="=

出了雪隧之後,迎接的是一片蔚藍藍的天
真的開心極了,出發前還擔心著氣候不佳影響好心情

九彎十八拐的蘇花公路...
開車時真的要打起精神哦!!
路上不但卡車多還發現更多騎重型機車騎士
鑽來躦去  看的我都替他們捏一把冷汗



沒有擾人的公事  擔心的課業  一顆單純出遊的心
靜下心後的我們  眼前出現的都只是美麗風光



開到這裡我們一直在想
怪..怎麼似乎車不多...還挺順的哩!
不過也好  不會人多麻煩多 連要照的相都要排隊
-----------------------------------------------------------------------------------------------------
在網路看到法蘭絲花園民宿時覺得好漂亮好夢幻的一個房間
為了不想每天打包行李找民宿  也決定一次訂了3晚
當然..後來也是發現  賭住太大了  好就好  不好也要撐過3晚

法蘭斯沒有招牌
到的時候還不知道到了^^"
嚴格說起來應該算是民宅改造
但其實看看環境也覺得很清幽
((總是心裡想著  若這一棟是我的在新竹 該有多好啊!..但應該會貴33吧!="=))
女主人親自到門口迎接我們
一見到女主人  只有一句話  氣質就是不一樣
後來看民宿部落格才知道  女主人原先是空姐哩!!

一進門有個小草皮哦!!
對有養狗狗的人來說 真的是不錯  至少有個小地方可以讓他們跑跑
((呃~若對大型狗不適..活動空間可能不能讓他們盡興))




女主人收藏的禮服  應該還有蠻多套的...

寬敞的客廳  散發出來就是好舒服的感覺!

一上樓所見就是這面鏡子
鏡子前還擺上許多景點的dm及名片 可讓房客自取
還有廚房也可以自行使用








勾起兒時回憶的芭比娃娃...以前也是我的玩伴之一

超夢幻的公主床  見到它瞌睡蟲都快爬出來了
家中要這樣的擺設都有點難度  最主要是難保養跟清理啦!

意外的發現枕頭間有寂寞小熊熊..等待著主人將它領回家
帶著小熊熊回家也等於帶走花蓮美好回憶  也許這就是陳姐的用心

這有一本小筆記本  是專門給房客留言的
第一天也想來寫上一篇  但又想等最後一天再來一個總整理好了
結果~~最後一天太累了  也沒畫上一筆愉快的記憶~~


環顧完四周後  當然是要試躺一下床床!!
休息片刻  也要準備出發逛逛囉!
感謝陳姐給了我們一張地圖及介紹附近好吃的點
陳姐說:來花蓮玩  不知道路 絕對不要憑感覺走  因為 一定會迷路
其實真的耶!! 剛到花蓮  為了找民宿  還真是又有迷路到@@"

愛拍照成這樣
躺在床上也能玩起自拍
不過好喜歡這兩張的感覺哦!!
有點仿neko的婚紗照的pose ~cc

陳姐每天都會為我們準備早餐!
但因為陳姐在忙教會的事
常常見一下就不見人影!
但也ok  其實有個可以讓我們溫暖睡覺的窩就很棒了
不用特別招呼也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