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媽媽與同事相約爬石門山
原本說好  有起床的話我會下樓找她並跟她一同去爬山
前一天吃太好也是該運動一下了!
只是若能睡晚一點
我當然不想錯過這個機會
畢竟  我是淺眠的  能睡的晚一點 是多麼得來不意的緣份啊!
但媽媽一早就走了兩趟我的房間
想不起床也難囉!

我們出門時茶茶似乎在生氣
不停的唉唉叫
回到家差點沒吐血
因為受傷的茶茶戴了頭套
不知道怎麼咬的竟然卡到嘴巴
拿不下來 又痛 像發狂似的甩頭
讓我緊張的像熱鍋的螞蟻似的

醫院買的頭套是綁線的
為了怕容易鬆脫綁的很緊
又在緊張的情形下真的會亂了手腳

原本以為重新戴好後就ok了
但..到了晚上  連我們坐在客廳他又給我上演一次"~"

媽媽說  經過竹北有看到新開的動物王國很大一間
之前就有聽Rina提起  因此就相約一起去逛逛
剛好我們也一直想給茶茶換大一點的籠子
才不會待了不舒服  
有時候  有一間籠子住對狗狗來說
也是一種安全感

這次敗的又是大條的="=
希望是這陣子花的茶茶費用要暫時告一段落
再花下去...真的是oh my god
以下是我的敗家品

買了一個3.5尺全方管靜電銀花烤漆籠 @$3800
由於太大車車載不了  星期二店家才會送來家裡
寵物王國有免費送到府的服務哦!
本想買更大一點的  想說差400元而已
但礙於怕沒有空間以及未來要清洗不方便 而作罷!

左邊角為挪威活力寶深海鮭魚油300ml @$510
吃狗狗毛髮及可以促進食慾的...((聽說狗狗都愛這款味))

中間為牛奶捲心棒4支入@$79
想說給茶茶忘卻頭套的難受 可以分散注意力
但給茶吃之後發現  因為頭罩的關係  沒辦法用雙腳固定@@

右邊為營養狼牙棒潔牙骨/L*12 @$660
還沒給茶洗過牙  想說啃啃潔牙棒至少也有清潔的作用
雖然效用可能不大  但至少不會有口臭~噗

後面是黑白格防護頸圈(9.8") @$250
下午、晚上被嚇到了
原先也被咬的快壞了 因此買了一個
這個是用釘扣的  喇叭花開的也不大  看起來安全許多
還好今天是休假日  不然若發生在上班天
我看茶要醬痛苦一天
又不知道會發生出什麼事來~
以下由麻豆為大家示範

  原先的

 新買的

因為是新開幕
推出優惠滿$3000送$900
因此我預付了6千大洋
一張優惠劵的項目為:
醫療抵用劵NT.200*1
住宿抵用劵NT.100*2
美容抵用劵NT.100*2
購物抵用劵NT.100*3

除了購物抵用劵可以使用多張
其他限單筆消費抵用一張

雖然茶不是名犬  卻也是一條生命
既然都養了他  當然是竭盡所能的照顧他
當然也知道養狗狗最理想的事是
可以看門看家  讓他住在外面  自由的進出
但畢竟茶茶的本質已經變了
對現在的我們來說  已經把他當成是家人看待一樣
是陪伴我們的寵兒
當然對待的方式總是會比一般傳統人家的方式不一樣
也許 這也是有些人無法理解的地方吧!!

媽媽說跟茶茶說  
姐姐咧~ 去看 去看姐姐回來了沒有
或是說  誰?誰回來了  去看!
他就會走到門口去觀望

不然就是問  要不要去樓上
他就會很開心的搖尾巴
走到樓梯口  就知道往樓上衝

但茶茶今天很出乎我意料之外
媽媽說你剛剛吃東西 去喝水水  去
茶茶竟然想了一下就去喝水咧
沒想到聽得懂ㄟ~~~
媽媽還說  跟他說吃飯飯他也聽得懂啊!
其實他真的是聰明的
就看他要不要理你罷了="=||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