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是我第一次參加公司的旅遊
出門還擔心會太冷,還穿上毛衣
怎知出乎意料之外,給它有熱到
本想po上幾張照片,但我照太少
等幾米拔的照片到手後再決定要不要放囉~cc回到家有累到,本決定在yaya家住上一宿的
但在快到yaya家的同時接到了媽媽的電話
說茶茶還在樓頂上玩
弟弟、妹妹皆出門會晚歸
擔心茶茶的我最後還是決定回家

總是把門打開後喚了茶茶幾聲
就會看到興沖沖的跑進來往樓下衝
然後也就是我跟茶茶的夜晚了
陪著茶茶在客廳看電視
哦!不~應該是說電視看我們
我看茶茶
那茶茶咧~
他似乎在為未回到家的家人等門

坐上椅子後還會不停往門口瞧

再看一下電視

又望一下門口

下來玩一下球好了

聽到風吹草動又起身望一下

還是又回到椅子上坐  卻還是心不在焉

不死心的又看

開始想睡覺ING

已經隨便我啦..放空~放空ing

累了~累了~睡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