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公司規模小、越接近核心的部門時
知道的事情越多,是好或壞...我想各有利弊
但不知道也許也是幸福的
做招募也一段時間了
一些求職者的回應的確蠻讓我訝異的
打破了我原以為求職者應該會有的心態

有些人履歷表丟多了...當在接到電話時會搞不清楚狀況
在聽到公司名字時會意不過來
不過若再問第二次公司名稱或職位不打緊
竟然還有人直接說...你可以寄資料給我看嗎?

哇哩咧~馬上扣分="=
問你方便面試嗎?你要我寄什麼給你~"~
有的人是回答不出,有的人是要我寄公司網址...
真是太沒誠意囉!!

想當初自己要面試時
有公司打電話來通知
都不知道高興的要飛上天
至少自己的履歷有被瀏覽到了
就算忘記是哪一家
也都嘛說好好好...再暗地確認是哪家公司
不知道是現在年輕人太年輕
還是要說他們太白目

要讓自己找工作順利
也要拿出自己的誠意吧!

所以有些人慣性的找不到工作
真不是沒有道理的

有時一天打太多通電話
聽到白目的回應  真的很想直接說謝謝再聯絡
但為了公司名聲著想就忍住了

很想跟他們說  可以不要再欠揍了嗎一.一

不過咧~
做這份工作也讓我學到一點
不同的職位...要說出不同的話
若只是應徵ENG又再面試後發出一堆噁心泣血+霹靂啪啦的MAIL
還真是太OVER了,會得到反效果哦!!
反之,若求職的是業務又另當別論了

求職也是有它的撇步咧~CC
工作經驗也總是要有緣才有辦法累積的

加油!!^++^
真的很感謝Rina((跪~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