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11/02)收到yaya的愛心香水
很意外,竟然會買香水耶!!
yaya表示....
幾度見我看電視有唸了兩次想買
又看我這幾天心情不美麗
特別買給我開心的^^


為什麼會想買咧??
待我細細說來.....

第一次送我香水的人是yuri
記得當時看到avon DM裡有一瓶逐夢精靈的香水
不知是瓶身漂亮  還是名字好聽  所以有稍微留意了一下
不記得有沒有想買得念頭  
剛好我的黑皮DAY將來臨  因此就成為了我的生日禮物
淡淡的香味 就是我喜歡的款啦

然而..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我迷上了網路遊戲
起初人物在命名時真不知該取什麼好
第一個創建人物"逐夢"
久而久之 變成我最愛的名字

ANNA SUI之前有出一款許願精靈淡香水
我就挺喜歡的  因為媽媽有買  所以很偶爾的有想到才擦一點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到了  一直覺得應該要有一種屬於自己的香味
雖然有想法  卻沒有力行

而這款呢?
在電視見到它時  連聞都沒聞過的我
會有購買慾望  沒別的 真的純粹是因為名字有逐夢的關係!!
果然  對某種字眼的喜愛  也是會影響消費者對商品的擁有慾
不過 說到底  也是對anna sui的香味 喜歡有一定的程度
像是指甲油或唇蜜....就是一個開端

yaya的愛心與本意  目的達到囉!!
擦上它  心情真的變不一樣
偶爾想起就會把手舉起來聞一聞(笑)
----------------------------------------------------------------------------------------------------------------
『Flight of Fancy逐夢翎雀』帶妳飛向充滿香氛的魔幻夢境:
甜美果香 → 浪漫花香 → 誘惑麝香

進入「逐夢翎雀」的魔幻香氛之旅,首先感受到的是以清新的荔枝、
香柚以及爪哇檸檬為主調的清新果香味,喚醒沉睡心靈迎向未知的未來。
隨之而來的宜人香氛,則是以浪漫花香為主調,喚醒心靈深處的愉悅,
最後沉澱於誘惑、性感的濃郁麝香氣味,在魔幻的香氛裡,找到隱藏已久的自我,
感受前所未有的自在,讓每一天都是一趟自我蛻變之旅!
想要逐夢飛翔嗎?開展著七彩羽翼的翎雀,將帶妳體驗充滿香氛的魔幻夢境之旅,
完成每位女性心中的夢想。


前調:心靈探索
爪哇檸檬(Java Lemon) : 淨化並且開啟心靈進行探索
日本蜜柚 (Yuzu): 具有鼓舞的力量,給予情感上的安慰
荔枝 (Litchi): 甜美的香氣,除去負面能量,治癒任何憂傷


中調:施展魔法
玫瑰花 (Rose Blossom): 打開心靈,賦予自我力量
星木蘭 (Star Magnolia): 激發熱情與自信
紫蒼蘭 (Purple Rain Freesia): 提高快樂指數


基調:寧靜力量
雲杉 (White Wood): 賦予心靈安慰與平靜
安息香(Euphoria): 溫暖心靈,帶給心靈愉悅
白麝香 (Skin Musk): 神秘的香氣,趕走憂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