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茶最近好像進入冷宮了吼~
沒辦法  工作學業兩頭燒的我
總是顧不好全部

rina對我說  你好像很久沒帶茶茶出去玩了吼
的確...最近真的好少
不過事實上  連我自己都很少出去玩咧~噗
他當然會比我更少囉!!
水汪汪的眼睛在說話
看到總是惹人多幾分愛憐
即便是早上要出門的我
看著在籠中無辜的眼神透露出寂寞的茶

好想懂你  性情應該跟我一樣古怪
總是一陣一陣
但最近不乖的頻率變多
想摸摸你總是要咬咬
咬人是你想跟我們玩的意思嗎?
真想你能開口對我說 why

因為表情
所以po出來了
有沒有很骨感啊!
不過茶真的有胖囉!也變大隻一滴滴
毛變多變漂亮  魚肝油真是功不可沒哩!!嘻~~~

狗狗很聰明 
放出來溜達玩耍後
當意識到要睡覺就會開始跑給我們追
即使我們已經站住不動了
他還是來回不斷的跑來跑去
邊吼叫  像極了在跟我們吵架+抗拒

有時要咬人 雖然手已在他嘴邊
說不行 他嘴巴還會抖動咧~
應該是在猶豫吧!我想...

漸漸的  太晚下課的我
已無力在放他出來跟我培養感情了
想讓他跟我睡  他又顯不安
要帶他進籠睡  又讓我抓個半天

今係ㄟ~"~



這天  我在找學校要做報告的資料
剛剛才看見他躺在地上做休息
一轉眼  已經躺到我床上啦
這付模樣  看起來躺的很舒服的感覺

好吧!既然是乖乖躺著
我也不阻止了...
有眼睛閉閉的照片哦!
但我衣服還攤在床邊
就不po出來了
以免太難看啦~haha

結論:你能乖一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