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媽媽公司辦的活動
原來是要到陽明山健行的
但因為上回的柯蘿莎影響
改成動物園
天啊!!!回想起最後一次到動物園
都忘記是民國幾年的事啦!
似乎已經改名,連木柵的字眼都消失了,不變的是ZOO
但相信大家的心中都是認定木柵動物園啦^^


進園區後我們是坐小火車車子上山,再走下來
來來去去  車子挺不少
當中也有看到9人小巴  似乎大家還是對火車造型有興趣些


這隻龜真的好大ㄟ  是公龜
不知道會不會咬人吼  若能在他旁邊合影留戀  應該挺不錯的

這三隻都是母龜  住在公龜的旁邊
體型還差蠻多的  果然女生總是比較秀氣^^

但這只是其中的龜種  發現園裡不同的龜超多  就不一一介紹了

變色龍
原本遠遠石頭上有一隻...幾乎大家的目光都是那隻
突然聽到櫻媽說...哇~那邊有5隻ㄟ~才吸引到我的注視哩!
果然真不易被發現  
很多人看到都直說  啊~蜥蝪...
變色龍暗自哭泣

網紋蟒
好大一隻  蛇好恐怖
讓我多看一眼   我就起雞皮疙瘩了
園區的蛇種也好多  想到就皮皮挫>"<

娘像個孩子一樣
看到什麼熊熊的機器呀~等等都會想合照
我一看到這龜孤零零的躺在那
就馬上告訴媽媽~你看~要不要照一下~噗

國王企鵝
讓我想到卡通影片-快樂腳
心情就快樂起來了耶~

紅猴
我想他應該是園區中資深的員工吧!!
超級盡責的  見到很多人在看他
這台步都不知道來回走了幾趟哩!!


忘了請媽媽的同事幫我們多拍幾張合照
這是我用自拍的方式照的
角度有點抓不好  一看就知道是母女~((都有點大小眼~哈哈))
其實有的時候在看自己照片
都會質疑  ㄟ~~這是我嗎??怎麼有點陌生的感覺???

逛到一半,媽媽突然冒出一句
你們真好  整天就在這裡睡覺就好
我想...會說出這樣的話  通常都是對現況工作有點疲倦吧!!

動物跟人一樣
都有區別這是誰的地盤
單獨橫躺的犀牛本想跟他們兩隻一起
還被吼了一下...才又獨自找了位子躺下
不知道為什麼  替他覺得好落漠哦!((怪))


這蝴蝶都不會怕人的耶!
我相機已經拿很近在拍了
不會閃  也不會躲
應該又是隻資深的員工吧~


這次坐車的方式都是  人滿就發車
最後時間是3點以前
所以逛完園區也踏上回家的旅程
在門口看到有人在餵鴿子
這一群在路上見著
只看一角角還真有異國的風味耶!!

動物太多了...就以幾這做代表吧!
您有多久沒逛動物園呢?
想必能勾起不少回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